旧符不会写新诗丶

一行诗。
一台拼凑冷暖的摄像机。

【依赖性】Floating around together/互为冷暖(3)

星森星无差,au

小电台主播星河x社畜听众译森

刚列了一下大纲发现可能要十次才能发完()全文大概奔着1.5w+去了()请勿上升正主

务必先看前篇!可找合集或下方标题tag

感谢阅读ovo

——————

星河找了个快递站把礼盒寄了,有些欣喜地发现译森居然是同城。尽管因为不熟悉这座城他并不清楚译森的地址具体在哪,不过他也没有冒昧到会偷偷去找一个素不相识的人。还是想想怎么和人家在微信搭话吧……

星河靠在沙发上盯着置顶的对话框,明明严重睡眠不足却毫无倦意。他打开第五人格,看着自己的二阶狗头陷入了沉思。

译森……他应该很厉害吧,自己这么菜怎么好意思去找他打游戏啊……可是除了游戏他想不到任何开口的理由。

烦闷地关上手机,星河竭力尝试从脑海中抹去“搞个变声器装作妹妹要译森带飞”之类不太靠谱的想法。

译森……译森也会像很多人那样喜欢那种娇滴滴的妹妹吗……

喂别想了啊刘博文,你在想什么啊——

星河使劲晃了晃脑袋,但唯一的效果是将这些想法弱化为“为什么我会去想这些”,渐渐他就发现这个新冒出来的想法简直更……细思极恐啊。

早上译森收了地铺开了店门,看见抛在门口的包裹,想这大概就是星河寄来的礼物了。他虔诚地把礼物摆在柜台上,轻手轻脚地拆去包装。

最后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他再熟悉不过的盒子一一盒盖上“初遇森”三个大字赫然,这不是自家店的糖果礼盒吗!

果然是昨天那个买了“星森”的年轻人。当时听声音他就觉得像星河,但怕太冒昧他并没有问。

译森飞快地翻出柜台抽屉里的售后记录,找到了星河留的电话号码。应该能搜到星河的微信吧……译森仔细地将数字一个一个输入。

既然不能以译森的身份,那以陌生人的身份偷偷靠近你总可以吧……

译森的大脑开始疯狂思索加好友的理由,直到输完最后一个数字时所有的预选理由都突然变成一片空白。

诶这不是……前几天扩列来的那个博文吗!

星河闷哼一声瘫在沙发上,此前一个小时多的努力全部白费,他还没想到该怎么和译森聊天,也没敢想明白他为什么会为这件事浪费了一个小时……害怕遭到译森的冷漠,更害怕被译森拒绝。

心烦意乱之下他破罐破摔似地猛敲了一条“在?一起打游戏吗?”,咬咬牙就准备发出去,突然一条消息跳了出来竟然把他吓了一跳。

译森:在?一起打游戏吗?
“好的!”星河惊讶之余动作倒是干练迅速,立刻把id发了过去。

译森:方便开麦吗?

“方便”,星河窃喜着回复,突然想到译森一定会认出他声音啊。可此言既出无法后悔,无奈之下他赶紧上网找了个变声软件。没有用这种软件的经验,他手忙脚乱地操作了一番才勉强搞定没让译森等太久。带着不可避免的忐忑,他接通了译森发来的语音通话。

“听得见吗?”译森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紧张。
“听得见,你呢?”

星河边回答边品味译森的声音,是他未曾想到的温柔声线,甚至有些软乎乎的……

他没来得及再想,突然反应过来刚刚好像发生了一些事情。

他自己的声音怎么会是女声啊!

译森听见对面的声音着实吓了一跳。他猜到星河会用变声器,没想到是这么个声音。

……你小子玩挺花啊。

译森无语,自己给他留下的印象是一个喜欢女…喜欢这种软妹音的男人吗?!

沉默良久。

“你……博文你是女孩子吗?”译森终于缓过来开了口。

“……嗯。”

啊啊啊啊啊甚至是夹子音。星河满脸通红,在沙发上无声地疯狂打滚,感到自尊心被一万头草泥马狠狠践踏。

不过总算是和译森搭上话了……他悲痛万分地欣喜若狂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